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崇敬的人就是發明創造數量最多,實用性最廣的科技,他的發明與創造不僅僅得到後人的傳承,並且還在基礎上加以改良,使之變得更加的完美。而這個科學家就是眾所皆知的愛迪生。 

  他的家庭並不是富裕人家,只是有的吃有的穿的中等家庭,他從小就喜歡把鐘錶之類的東西拆了進行研究,再自己把這些東西組裝好;雖然他的學歷不高,可是他可以自學,他正是有了那顆從小就培育起的充滿好奇的心讓他一步步地走向了創造發明的道路,如果不是他的努力以及他的天賦,那麼他將不會成功。 

  愛迪生所創造出的每一個“生命”都是經過他的不懈努力與千百次的失敗,在失敗中獲得經驗,再繼續做試驗才獲得的成功果實。如果換作使我們,我想,失敗了十幾次或幾次就已經開始打退堂鼓,開始放棄了。想一想,確實,我們可能有時候會不明白為什麼創造出各種各樣的科技的創造者們為什麼會創造這些東西,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們想社會走向繁榮,走向一個高科技的時代;是因為他們想為後代子孫們創造出一個更加美好的生存環境;也可能是因為想着發明些新科技來賺錢,但是被人們流傳的國外,變成一個令世界驚訝的偉大發明……如:我們常用的白熾燈、燃油汽車、冰箱、空調、微波爐、電子計算機、電視、Modem……也許是某種巧合、某種原因迫使了這些科學技術的誕生,我們才能用上這些科技。所以沒有創造就沒有現在的社會,就不會有這樣美好的家園。 

  我喜歡愛迪生,是因為他的精神,堅持不懈;我喜歡愛迪生,是因為他的思維,不斷創新……他雖然不想現在的明星一樣,擁有着迷人的外貌,但他卻擁有一個迷人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