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鈴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鈴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鈴鐺 標籤:鈴鐺作文

“沙沙響,沙沙響,春雨灑在房檐上。房檐上,掛水珠,好像串串小鈴鐺……”一年級教室中,傳來響亮的讀書聲,它讚美着春雨,它讚美這春雨洗刷的心靈…… 

  春雨總是這樣隨性而來,儼然孫悟空的蓋世筋斗雲。這不,我正“踏街尋桃”,領略着“春光無限好”。突然,“滴答”,頭上一塊濕處,使我不得不停下腳步,躲進路旁的屋檐下。 

  春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忘我地落在它想去的每個地方……大街上開滿了鮮花,形形色色,好不壯觀! 

  過了一會兒,這微弱的小雨似乎想玩個刺激遊戲,帶領狂風,在大地上盡情舞蹈,他們不光要自己舞動,還要讓全世界舞動—— 

  瞧!在狂風驟雨的率領下,那街上的人們隨着雨弦跳起了華爾茲,那鮮艷的“花朵”扭動着身軀,與“舞伴”親密接觸…… 

  “我的傘!”只見一位“舞者“旋轉着,掙扎地飛上天,在空中還做着高難度動作,什麼翻筋斗啦,無數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啦…真是五花八門,令人嘆為觀止!在瞧底下這位,邁開跨,大步追趕着“護身符”,不畏狂風暴雨,任腳下坑坑窪窪,演繹着“英雄救美人兒”的好戲。可惜天公不作美,他腳下一滑,一個趔趄,摔了個四腳朝天,疼的齜牙咧嘴,看來摔得不輕! 

  這是,旁邊的幾個人扶起他,對他問寒問暖,還要一起湊錢幫他買把雨傘…… 

  天空又多了幾朵“蒲公英”,可人間也多了幾分真情;雨水阻擋了人們的去路,卻為人們敞開了愛心的大門;狂風吹走了人們護身的物品,卻換來了無數的善良心! 

  “沙沙響,沙沙響,春雨灑在房檐上。房檐上,掛水珠,好像串串小鈴鐺……”雨鈴鐺,那清脆的聲音謳歌了人間的真情;雨鈴鐺,那小巧的身影讚頌了世間的愛心;雨鈴鐺,那純潔的色彩譜寫了心靈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雨鈴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鈴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