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露珠與鈴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與鈴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露珠與鈴鐺 標籤:鈴鐺作文 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曾經快樂過,曾經開心過曾經一起在夏日的榕樹下歌唱,曾經在冬日的池塘邊傾訴過,但從來沒有傷心過,因為有了你,我就不曾悲傷,不曾放棄,不曾沮喪。露珠

  易碎易消失,但我和露珠的友情卻很長久。

  露珠,我們曾在小池塘邊的大樹下釣魚,你卻總是不耐心的亂跑。那個秋天,你躺在草地上看着飛舞的紅楓葉對我說道:“鈴鐺,我喜歡看漫天飛舞的紅楓葉。”我也在她身邊躺下道;“露珠,我長大以後,一定帶你去香山看紅楓葉。”露珠沒有答話,只是靜靜的對着我微笑。露珠並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但她此時會心的微笑,讓我覺得她是那麼的甜美,恬靜。

  我說:“要是時間能夠停止在這一刻該多好,就這樣靜靜地看着天空,就這樣說說話,談談心,就這樣讓樹葉肆意的落下。”露珠卻轉過身來認真的對我說:"我不希望,我想快快長大,等着鈴鐺帶我去看紅楓葉呢!””我笑了笑,心裡卻想着,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露珠與鈴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與鈴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