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們4年級4個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課外活動-------運球比賽。規則很簡單:每位選手接到前面選手的球后,運着球繞過障礙物。最後時間用得最少的班級取得勝利。比賽分為兩組:由我們4(1)對4(4),由4(2)對4(3)。 首先,由我們班的10名較優秀的男選手對抗4(4)的10名男選手。旁邊還有我們班的10名女選手在那摩拳擦掌地等待着。比賽開始了,他們班的第一名男選手剛上場就一馬當先地甩開了我們班的小明同學``````比賽告一段落了,雖然我們班的男選手都竭盡全力,但還是以短短的十幾秒鐘落敗了。 接下來,該我們女選手大顯身手了,我們下定決心不拿個第一也要拿個第二。比賽又開始了,我們班的第一位選手小紅馬上把4(4)的第一位選手甩得遠遠的,接下來小紅把球傳給了小芸,小芸仍然保持着領先的優勢,小芸又把球傳給了我,我用盡全身力氣努力向前跑。可是求勝心切,球砸在腳上,彈歪了。我手忙腳亂地把球撿了回來,心裡想:不能讓我們班男女生都輸啊。想着想着,耳邊傳來了同學們的呼喊聲:小茗加油``````我運着球饒過障礙物,飛快地向前跑着,終於甩掉了對手,氣喘吁吁地把球傳給了下一位選手``````心裡十分得意,注視着其它選手矯健的身影,盼望着第一名是我。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以10秒之差贏了4(4),比賽在選手們的歡聲笑語中落幕了。 俗話說巾幗不讓鬚眉,

  在這次比賽中我懂得了:只要認真努力去做,女生不一定就比男生差!!!!

您正在瀏覽: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