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待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失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什麼?失敗是成功前的磨練,失敗乃成功之母,幾乎沒有一個成功不用經過失敗的挫折。  

  飛機發明者萊特兄弟,不是從無數次失敗中爬起才成為飛機之父的嗎?能不經過失敗而成功的人不是炸藥大王貝爾,也不是發現自行車的德萊斯,不會是發明大王愛迪生,也不可能是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更不可能是世界上某一個平庸的人。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面對失敗,就是面對真實的自己,面對自己的缺點,面對自己的不足。人是在種種挫折和種種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斷成長的,如果一個小小的失敗使你心灰意冷,那只是因為你把一個失敗看成了終究的失敗,一個成功背後要付出多少失敗,多少次失敗以後才會有一次成功。  

  我們善待失敗,也是善待自己,只有堅持不懈,才會有更大的成功,更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善待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