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待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還在沒完沒了的下着,雨勢不減,叫人煩悶。“唔……唔……唔。”一個亮閃打來,“這是地球媽媽的眼淚”。是的,地球哭了。人類拔光了美麗的花,砍光了翠綠的樹,弄髒了清澈的小溪,連天也被捅了個大窟窿!地球媽媽失聲叫道:"人類呀,這就是你們說的孝敬,關心我嗎?” 

  地球媽媽,每天都在痛苦呻吟中度過。人類毀壞了覆蓋在它表面的森林,鳥兒無家可歸;我們污染了滋潤它全身的河流,一群群魚兒失去了生命;這難道是我們想要的嗎?還有,人類為了能使自己生活富足,居然去破壞沙塵暴的剋星——樹木。大部分粗壯的樹木都沒能“逃”過鋸子、斧頭的“魔掌”,一望無際的大森林被人們濫砍濫伐得面目全非;這難道是我們想要的嗎?他們一個個都在哀求,他們在呼籲,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地對我? 

  是啊,我們人類這樣做,究竟是聰明還是愚蠢?你看,地震,海嘯,洪水,颶風,泥石流,沙塵暴…… 一系列的自然災害接連發生,大自然已經給了我們無情的懲罰,難道我們還要一錯再錯?我們還要自我毀滅嗎?人類啊,我們應該思考。 

  地球是美麗的星球,地球的美麗並不是僅僅在於它擁有份罕見的藍色,更在於它用幾十年億年的時間孕育了綠色的生命,迄今為止。地球是我們發現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地球因生命而孤獨,地球也因生命而美麗。

  讓我們一起來關心和保護我們這個美麗而脆弱的地球吧!除了善待星球媽媽,我們別無選擇。

您正在瀏覽: 善待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