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幻想,幻想自己在天空中翱翔,到那時,我開心的笑容將讓小鳥也黯然失色;將讓太陽對我讚許,是的,小孩子誰不愛幻想呢. 

  有一天我早晨醒來,突然想到,我能當一個壞孩子嗎?要是能,我能怎麼樣呢? 

  我將奔弛在操場上,不在乎其他人的一句句話語;不去想老師的教導;不去想周末的考試;不去想爸爸媽媽的叮嚀;不去想同學們藐視的目光.讓我盡情馳騁在快樂的操場.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我會在室外盡情玩耍;同學與朋友們投來羨慕的眼神;我會自豪;就算家裡爸爸媽媽還在為我擔心;就算家裡補習老師還在等着我;就算家裡還有一大堆作業.此時此刻,我不管一切,只管讓我快樂的心靈在世界遨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