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小鳥,我就擺脫了老師的訓話,媽媽的談話,皆大歡喜。我會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當一隻小小小小鳥;我會在天空中盤旋,飛舞,盡情地享受陽光的愛撫。 

 如果我是小鳥,我會飛到老師的窗前,在黑夜裡盡情地歌唱,當老師在檯燈下疲勞地批改作業時,我回唱起一首讚美的歌,讓老師停下筆來,靜靜地欣賞,一瞬間就消除了疲勞,使他們更好地去上課。 

 如果我是小鳥,我會飛到學校里,飛到教室旁,用我美麗的歌喉縱情歌唱,用歌聲來使學習了一天,緊張了一天的學生們放鬆一下心情,在做作業的同時傾聽歌聲。 

 如果我是小鳥,我會飛到警察局,當一隻“警鳥”,飛行在藍天上,在壞人身上留下記號,讓他無處可逃。我會潛入一個巨大的“地下毒品城”,來打擊販毒的人,幫助人民解決毒品的困擾。 

 如果我是小鳥!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