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攝影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攝影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一會兒想當節目主持人,一會兒想當女子特警隊,一會兒又想當乒乓運動員......;但是現在想想,還是攝影師比較適合我吧,因為我非常喜歡攝影。 

  如果長大以後,我當上了攝影師,首先,我要買一台多功能攝影機,這樣,我就可以記錄下每一個動人的瞬間和感人的瞬間。 

  如果我當上了攝影師,我要記錄下世界時時刻刻的變化,可能在幾年後,世界上有了水陸天三用車;也許再過個幾年,學校里沒有老師,每班只有一台電腦為同學們上課要有同學不聽課,他的椅子便會震到他聽課為止,還不會影響別的同學;最可能的是,在不久的將來世界和平了,還可能.....這有說不完的可能,不過我一定要把這些畫面給記錄下來。 

  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相信,長大,我一定會成為攝影師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攝影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