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外交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外交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外交官

  李想 

  “如果我是外交官,那該多好啊……”我嘴裡呢喃着,漸漸進入了夢鄉。 

  “Coco小姐,起床了,奧巴馬總統要會見胡總理,邀請您去當翻譯呢……”誰呀?大清早的,吵死了,我睜開雙眼,一張戴着眼鏡的臉展現在我的眼前,“Coco小姐,我是您新的秘書,有事就和我說一聲。”“哦,哦,我知道了。”我稀里糊塗的應了一聲,在來到鏡前,只見我已近是一個大人了,難道我來到未來了?吃過早飯我就被車開去XX酒店了,來到大廳,只見奧巴馬總統已經到了,我站在奧巴馬總統旁什麼話也沒說,反倒是奧巴馬總統先開始向我提出了一些問題,我這時的英語彷彿特別流利,一一回答了奧巴馬總統提出的問題,不一會兒,我們的胡總理也到了,他倆開始聊起最近的政治問題,我在一旁翻譯,他們聽了后,不時默契的點點頭接着又皺起眉頭開始了討論。忽然,我耳朵一陣刺痛。 

  “嘿,睡覺睡到地上去啦!”唉,原來是做夢,掉到地上去了,“如果我是外交官……”我繼續想着,漸漸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外交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外交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