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那一股溫暖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那一股溫暖的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陰沉沉的,彷彿要塌下來似的。這天,烏雲密布。看來是要下雨了。果然,不出所料之中,天果真下起了雨。蒙蒙的細雨淋濕了人們的衣服。同樣,我也在雨中漫步。 

  我走在了大街上,有很多行人,都沒有帶傘。這天,市場里很熱鬧,大概都是行人過來避雨吧。 

  這時,我看見了一位姑娘。她頭戴花巾,衣着打扮很土很樸素。腳上穿着一雙布鞋,清瘦的臉上淌着雨水。 

  “請讓一讓,讓一讓……”姑娘聲音顫巍巍的說。 

  人們紛紛讓開了。 

  這時,地上有塊絆腳石,車有點兒傾斜。車上的蘋果紛紛滾了下去,滾的很遠,很遠…… 

  這位姑娘看這局面,心裡慌了,神色也顯得十分慌張。她心裡想:糟了,糟了,我的蘋果!她俯下身子去撿,可是蘋果越滾越遠,怎麼抓也抓不住。她又自言自語的說:“不好了,蘋果“跑”了,回去又要被爸爸訓斥了。”原來,她家都是靠賣水果賺錢。 

  人們停住腳步,也紛紛俯下身撿,我也被人們的舉止行動感動了,我也加入了撿蘋果的行列中。過了一會兒。滿滿一車子的蘋果又回來了。人們笑了。姑娘連聲向人們道謝。人們漸漸的散開了,姑娘的身影也消失了…… 

  這件事令我深受感動,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迎面一股溫暖的風拂來。說來也奇怪,下雨天怎麼會有溫暖的風呢? 

  哦,原來是人們的行動也感動了風兒,這才使風變暖。我輕輕的走過,一股熱流直涌我心頭……

您正在瀏覽: 雨中那一股溫暖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那一股溫暖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