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送給我溫暖的毛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送給我溫暖的毛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車子的飛馳着,車裡面冰涼涼的,就像一股寒風吹來似的。我坐在大巴車裡,瑟瑟發抖,似乎快凍成雪人了。這是在回老家的路上,坐在車子里的人,都穿着后厚厚的棉襖,而我卻只穿這一件薄薄的單衣。

  坐在車子里的一位阿姨看到了,便走了過來,說:小姑娘,你怎麼穿的衣服這麼少,不怕凍感冒嗎?你把我的毛衣穿上去吧。我接過那位阿姨的毛衣,便穿上去了。坐在車子里的人都在說這位姑娘真是好心啊,剛開始我還不明白他們說的是什麼意思。過了幾小時后我聽見有位叔叔說那位年輕的阿姨感冒了,還有點發燒。我連忙跑了過去,原來是她,那個給我溫暖的阿姨。我摸了摸阿姨的頭,發現她已經發燒了。我趕快把身上的毛衣脫下來。可是,阿姨這是說了一句;別脫,快穿上去。阿姨冷冷地說。我連忙說了一句;阿姨,可是你已經發燒了呀。給你多添一件衣服你會好一點的。阿姨連忙說;不用了,我和你抱在一起,就可以了。

  這時,我真怪我自己,為什麼早上不聽媽媽的話,多穿一點衣服呢。害的阿姨都感冒了。到家了,我還在想哪位給了我溫暖的阿姨。他多麼像是我的親人呀!

 浙江溫州龍灣區龍灣求真學校五年級:張汪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送給我溫暖的毛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送給我溫暖的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