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一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人民: 

  你們好!

  自從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時,你們還好嗎?你們很堅強,你們本應該和我們一樣是受到陽光照射的花蕾,可是肆虐的地震卻讓你們變成了風雨中的小草。我知道你們很堅強,忍受住了痛苦。可是心中的壓力是你們永遠不敢面對的,你們要知道:“痛苦是一座學校,凡是從這所學校走出來的人,都不同成度的增長了靈魂的智慧,豐富了人生的感受,鍛煉了毅力。一個人從痛苦中學到的東西遠遠比他從歡樂中學到的要多,要學會從痛苦中尋找快樂,這樣才可以真正的懂得堅強的含義。

   經過8.0級大地震的考驗,你們一直在和死神對抗,我祝賀你們頑強的活了下來,同時你們也長大了,長大了便不在幼稚,自然也沒有了稚趣,但成長不是錯誤,她賜予了你們更美好的東西——堅強!

  也許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必須鎮靜,相信那,美好的日子即將來臨,在漫長的生活道路上,是不會處處有鮮花的,相信我,你可以做到,堅強起來!生活會更美!

  祝

選擇堅強,生命輝煌!

  你的精神支柱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