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點就着的“火藥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就着的“火藥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點就着的“火藥桶” 標籤:火藥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

  她,身材近似於桶狀,眼睛眯得和蠶絲不相上下,厚厚的兩唇間經常蹦出火藥味十足的話語來。這些因素,都少不了讓她成為了同學們口中的“火藥桶”、“炸彈狂人”、“小辣椒”。她,就是火爆到極點的“辣妹”江珊珊。

  江珊珊的“辣”可不是一般的“辣”!記得有一次,江珊珊因為一件小事和同學爭吵起來。雖然對方只是一不小心輕輕地踩了她的腳,她卻依然按照原則有理不讓人。只聽她一聲獅子吼劃破寧靜“你!你竟然敢踩我的腳!!!看我不教訓你這種人,今天就教你知道什麼叫厲害!!!”好傢夥,這一聲吼可真讓地球晃三晃。對方已經開始全身發抖,毛骨悚然地說“對、對、對、對不起,我、我、我替你揉、揉、揉、揉……”“揉什麼揉!”江彤慶沒等對方說完,就等不及了。她拍案而起,暴跳如雷的說“讓你見識一下老娘的厲害!”只見臉色通經的江珊珊拚命地踩着對方的腳,又亮出一寸長的指甲:“看我不整死你!啊!啊!啊!啊!啊!”,使出了“九陰白骨爪”的終極絕招。再看此時的對方,臉色鐵青,全身出着冷汗,卻還是拚命咬着牙堅持着,我真擔心他的後事問題,可誰敢不看江珊珊臉色行事?所以,我們都怯怯地站在那兒,一句話不敢說,一口大氣不敢出。我心想:“我的神哪,江大小姐,您能完了嗎?別人踩你一上,你還了人29下……”終於,江珊珊也累了,事情就此告一段落,那位同學僥倖的逃過了一劫。“真是好運氣啊!”我在心底暗想。

  江珊珊,就是這樣一點就着的火藥桶。唉,那邊江珊珊怎麼又吵起來了?第三次世界大戰難道要就此拉開大幕嗎?……

  五年級:唐昕瑞

您正在瀏覽: 一點就着的“火藥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就着的“火藥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