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李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李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我以前的學習成績中等偏下等。而且最害怕寫日記和作文。每次考試都與下等打差邊球,可我每次都在努力啊!就當我準備放棄努力時,李老師,這個好老師救了我,他把我從不自信的深潭裡拉了出來。至今,對我來說一生中最大的轉折點就是第一次發表文章。

  那篇文章叫做《追尋先輩足跡,期盼和平統一》。因為那次我校組織全體看了英雄小八路的電影和去參觀紀念館,於是我寫下了這篇文章又拿去給李老師過目后,我又按照李老師的看法修改了一遍又一遍,在努力之後……功夫負有心人,終於,文章發表了,它是在《小學生文學社作品選》上發表的。它的發表,是我班第一個發表作文的人,還使我撿回了原來的自信,又給我們班同學增添了一種新刊物。平均每月有都有一篇作文發表在刊物上。

  啊!偉大的李老師,他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祖國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李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