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數學李老師,她可是一位好老師。 

  記得二年級下學期,我的數學成績直線下降。可升入三年級后,數學換成了李老師,我的數學成績就開始穩步上升了。這可是李老師的功勞。 

  李老師的課講得十分明白、透徹。好像把我們帶到了神奇的數學王國中,分數、合數、加、減、乘、除……。一切都是那樣的有趣,連定律這樣枯燥的內容,同學們輕而易舉就掌握了。在活潑輕鬆的課堂環境里學習。所學的內容都能深深地烙印在大腦中了。 

  李老師講課很注意直觀演示。在四年級的時候,有這樣一道題:有一張紙,在四個角的部位,分別剪了四個邊長5厘米的正方形。原來這張紙長30厘米,寬20厘米,剪完后,剩下的紙折成的紙盒容積是多少立方厘米?同學們看見題有些不解了,李老師看見同學們這個樣子,便拿出一張紙來,對我們說:“同學們,假如這張紙就是題中的那張紙,剪去四個小正方形后,就成了這個樣子。然後把這幾個邊折起來,不就成了紙盒了嗎?”同學們一聽,豁然開朗,不一會兒,答案都出來了,哇!全班幾乎都算對了,李老師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當我們取得進步時萬分高興,當我們有疑難時耐心給我們講解,當我們學習退步時,嚴加教導,千方百計也要把我們教會讓我們跟上去,這就是當之無愧的好園丁——我們的數學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