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李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李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小學的這四年裡,有一個人,她幫助我學習、成長,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這漫長的四年中,李老師也與我們發生了許多令人難忘的事。

  在一次運動會後,同學們有的取得了好成績,有的卻失敗了。李老師為了補足運動員之前訓練的辛苦與比賽時的努力,還有失敗后的傷心,給所有的運動員發了一顆甜甜的巧克力,整個教室里洋溢着甜蜜的氣氛。於是,大家給了李老師一個稱號:“巧克力”老師。後來,品嘗甜蜜成了我們班的慣例。

  還記得三年級時的那節“感受親情”課,李老師讓我們帶着自己最愛的5個親人去旅遊。起初,我們心情很好,大家激動地在本子上寫下家人的名字,可是不久您就宣告飛機出現故障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扔下”親人,從紙上劃掉親人的名字並對他們說臨別的話,我如同蝸牛一樣慢慢地劃下一個個親人的名字,彷彿劃得越慢,他們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就越長。每個同學,就連老師也哭了。那節課讓我們學會了珍惜!珍惜自己,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生活!

  您去北師大學習時,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想念您。您回來后,送我們每人一張賀卡,上面寫着對每個同學的評價。您給我的明信片里,寫着“酷愛文學的溫淑培”一句話,正是這句話,使我對作文產生了更大的興趣,取得了很大進步。後來,我的作文《小烏龜》被《快樂作文》雜誌刊登;我的作文《》獲得新華區“輝煌六十年”徵文比賽一等獎。我的進步得益於您的鼓勵。實際上,每位同學都十分珍惜這張賀卡,這是老師對我的期望與思念。

  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如果說我們是美麗的花朵,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說我們是一塊精美的玉,老師就是雕琢我們的人;如果說我們是生機勃勃的植物,老師就是溫暖的太陽。老師一直鼓勵我們學習,幫助我們成長,我們有今天,都是老師的辛苦努力。

  李老師,我們愛您!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感謝李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