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李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愛的老師——李老師 

  雲南省昆明市高新第一小學 五年級5班 李?其 指導教師:李敏 

  苗條的身材,長長的秀髮,總是穿着時尚的衣服,她就是我的老師——李老師。李老師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要求嚴格,對我們如同自己的兒女般疼愛,是一位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吃完午飯,一個同學急匆匆地跑到教室,對在場同學說:“李老師生病了!”我們聽后,都跑去辦公室看望李老師,因為我們人很多,擠不進去,只好先回教室。楊老師走進教室,叫我們先做作業,才寫了幾行字,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李老師,只見李老師臉色蒼白,走進了教室,咳嗽了一聲,用微弱地聲音說:“我們來對《成功》的答案。”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平時多動的同學現在坐得端端正正;話多的同學,現在也一言不發、目不轉睛地望着李老師,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着,李老師認真地講着,每講一句話咳嗽一聲,每一次咳嗽都引起同學們的關注,我更是感到心痛。我想:李老師啊,您怎麼不請假在家休息呢?生病了,還堅持上課,怕耽誤我們的課程,我們應該怎樣感謝您啊!您對工作盡職盡責,真是我們的榜樣,我要向您學習,學習您那種頑強、無私奉獻的精神。 

  聽着李老師的課,我油然而出一種感概,一種激動,彷彿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 

  這就是我敬愛的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