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習很好,在班裡擔任組長,我的缺點有兩點。

  一、自我矛盾,我現在是鋼琴班的一員,鋼琴是我的愛好,有時候該彈慢的時候我彈得可快了,還有一次是在我老姨家,我吃飯很慢,他們都吃完了,就剩下我,又過了一會,我老姨夫把碗都刷完了,我才把半碗飯吃完,我老姨夫很着急,我就說吃飯要細嚼慢咽。

  二、愛急躁的我

  有一回我家的網速很慢,我想看一個動畫片,還要等幾分鐘,我急得都哭了,爸爸說:“兒子你別哭了,大不了就別看吧!我媽媽說:“大廳里有電視機,看去吧。”我說:“電視機要加廣告,電腦就不要加廣告。”我爸爸說:“你就等等吧!”我等了又等還是沒來,我又上大廳里看電視。

  我的優點比缺點多,比如說:每天早晨就刷牙,晚上也刷和洗腳,每周都洗澡,我自己能洗衣服一周洗一次,有的時候爸爸媽媽的衣服就是我洗,這就是我的優點。

  這就是我。五年級:放棄痛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