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有一個幽默寬厚的爸爸,還有一個溫柔美麗的媽媽,而我是他們漂亮乖巧的寶貝,我們就是快樂的“吉祥三寶”。 

我是個快樂的女孩,愛好廣泛,平常喜歡轉轉呼啦圈,吹吹泡泡,爽朗的笑聲是我給大家帶去的歡樂。有時展展我的小百靈歌喉,婉轉的歌聲帶來靈動的飛揚,有時動動我的生花的妙筆,流瀉下時時的感動。而我最愛的卻是讀書,因為讀書給我帶來快樂,我常常在書的海洋中漫灑腳步,在書的高峰上努力攀登,陶醉在書中,我能和孫悟空大鬧天宮,並肩享受瑤池盛宴。我能和曹操煮酒論英雄,共同領略戰火梟雄。我能和武松醉打虎,攜手景陽崗飲酒,我能和林黛玉淚葬花,一起分擔悠悠之思。書中,我找到了陶淵明的世外桃源,我見到了劉禹錫的陋室,我看到了歐陽修的醉翁亭,我嗅到了陸遊的梅花香...... 

我爸爸常年在外工作,小小的我已經懂得為家人分擔媽媽繁重的家務。在星期天,我會替媽媽把衣服洗好,給她做上可口的飯菜,等媽媽回來;炎熱的夏天,我會為奶奶送上解暑的香茶,我會幫爺爺捶酸痛的腰背;我更會給在遠方的爸爸寄去真摯的問候.....看着媽媽為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奶奶露出會心的微笑,爺爺舒適的點頭,爸爸關心的文字,我都會感覺我在成長,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的相貌一般,成績平平,但是我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印度洋海嘯,我毫不猶豫的伸出我的小手,印尼地震,我義不容辭的捐出我的零花錢。有一次,我在《中國少年報》中看到了"築造愛心橋"活動,當我看到了每天都趟水過河的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我心頭一陣陣酸楚,毫不猶豫拿出了我的壓歲錢和稿費,跑到郵局捐給了“築造愛心橋”工程。但願我能用微小的力量幫助他們。 

在學校里,我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尊敬老師,關心其他人,誠實守信,我喜歡和同學玩,講講笑話,侃侃時事,都會感到特別愉悅。我喜歡幫助同學,因為看着他們在我的幫助下展開緊鎖的眉頭,我的心會在微笑!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小女孩,無憂無慮的小女孩,我希望大家通過我的作文,能喜歡我,我相信,路是奮鬥來得,我自信,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