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高藝華,是宜賓市長江路小學三年級一班的學生。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小小的嘴巴,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經常穿着一件粉紅色衣服,一條藍色牛仔褲。我是一個陽光女孩!

  我有很多的優點:我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有一天放學了,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趙一蘭同學一起走下樓準備回家,我在樓下撐開雨傘走到操場,回頭看見趙一蘭還站在原地,還沒有打開傘。我急忙跑回去,發現趙一蘭的雨傘卡住了,打不開。我拿過來來左手拿住傘柄,右手按住自動按鈕,使勁地用力向上撐,終於幫趙一蘭撐開傘了。我們一起走出了校門,踏上了回家的路。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善良的小姑娘!

  我還喜歡練書法、玩拼圖、滑輪滑、我還是學校鼓樂隊的鼓手呢!

  我開始學輪滑時經常摔倒,每一次摔倒在地,我都含着淚爬起來繼續練習。就這樣堅持下去,我終於能熟練的滑輪滑了,現在我還學會了滑很多的花樣呢!

  噓!我小聲的告訴你,其實我還有許多的缺點,我有時候上課不專心聽講,愛搞小動作。不過我現在正在改正呢。

  瞧,這就是我一個善良勇敢地小女孩!

  長江路小學 三(1)班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