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有一個小女孩轉眼就讀初一了。愛唱歌跳舞的她以往性急、嚴格遵守校規還帶有一點堅強的性格始終不變。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月亮還在天邊,突然“鈴鈴鈴……”鬧鐘吵醒了正在睡夢中的她。“呼”被子一掀她一個翻身,燈還來不及打開就穿着衣服就下樓,一到洗手間才發現衣服穿反啦,“唉!真是越忙越亂,又要浪費我的保貴時間啦”。為了縮智短時間,她牙膏還沒找到就把牙給刷了,把臉洗了才知道毛巾是弟弟用的,“呵呵!管它呢,趕時間嘛”。她自己都覺得自己太性急了。騎上自行車一陣風似的往學校奔去,心想“一定要趕到做早操”。

  有點害羞的她回到家就膽大啦。不要看她身體單薄又帶點文靜,放下書包就來一個靠牆倒立,完了再來個前空翻後空翻,跳健美操時還要在地板上玩趴一。“哈哈!”她感覺有點累了,就拿着茶杯當話筒唱起了“常回家看看……”

  “阿慧,媽媽的電話”,奶奶又在叫接電話啦。當她接到媽媽的電話時,總是會想起每逢春節一家人團聚的場景。特別是父母親坐車去外地工作的那一刻,她總是忍不住流下眼淚目送遠去的車。爸爸每次都會安慰她:“這次去了很快就會回來”,教她在家裡要堅強,要自己照顧自己。她開始很難做到,因為她一直都是跟在父母身邊讀書直到四年級回到家鄉讀。每次想到父母的時候,她都強忍着讓自已堅強再堅強,只有努力讀好書,學好知識這樣才能讓父母放心、開心。

  大家可能猜到這就是我——積極向上有點性格的我。

  江西吉安泰和縣泰和縣馬市初級中學初一:巫慧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