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着一張櫻桃小嘴。我是一個典型的“黃毛丫頭”,大人常開玩笑說我以後不用染髮就很漂亮了。我還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有時間就捧起書看,無論古今中外,無論長篇短篇,我都來者不拒,有時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所以,現在我變成了一個“小眼鏡”。我很懂事、從不亂花錢、對人有禮貌……這些都是我的優點,也因為我有這些優點讓我成為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但是,我有一個壞毛病?膽小、害羞。

  有一次上科學課,老師讓我們介紹自己知道的各種花,雖然在我家屋頂爸爸種了許多花,有白玉蘭、茉莉花、菊花、茶花……但是,我心中好像有兩個小人,一個是甲、一個是乙。甲說:“昕曄,你舉手吧,你可以回答老師的問題。”於是,我就想舉起手來,而這時乙又對我說:“昕曄,如果你回答錯了,同學會笑你的,還是不要舉手了。”這樣我就泄氣了。就這樣甲一句,乙一句我始終沒有勇氣舉起手。最近我驚喜地發現,老師說“只要上課時能積極發言單元考試就能獲得加分。”我常常為了考試加分,就聽甲的話積極舉手發言。每當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時,都能看見老師的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我也從中找回了自信。

  我很喜歡“小海豚”的節目,也非常嚮往和奕奕姐姐一起主持節目。有一次,新聞學院的老師推薦我到小海豚節目和奕奕姐姐一起主持節目,我非常高興。我家的屋頂花園結了許多可愛的玩具南瓜,我準備把它介紹給大家。我和媽媽認真排練,作了充分的準備。可是,到了電視台,我一看到鏡頭就緊張得說不出話來。雖然奕奕姐姐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提醒我要放鬆、要微笑,但是站在鏡頭前的我連氣都喘不過來,就更別說微笑了。攝影師看到我緊張的樣子,只好把鏡頭對準那長相奇特的南瓜。回到家我看了播放的節目,真是哭笑不得,不知道是我上電視,還是南瓜上電視!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