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總扎着馬尾辮,皮膚微黑,而且每天都要面對一張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面孔的女生,嘿!這就是我一個被上帝克隆了的女孩(我有一個雙胞胎姐姐)。

  我的性格、愛好,當然還有外貌都與那個克隆原體一樣,沒有分毫之差,真奇怪上帝怎麼掌握那麼高超的技術呢?我是一個在外人面前很內向的女孩,但跟我混熟了你就會發現,我其實是一個極活潑的孩子哦!我喜歡畫畫和看書是到了那種水深火熱的程度,完全可以修仙了。

  雖然我的優點有很多,但是缺點也不可能沒有,人無完人嘛!粗心馬虎就是我的一大毛病--

  那是一次考試,也是升初中最重要的期末考試。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都是很容易的一些題,便迅速做起來。一陣奮筆疾書後,我終於做完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又想到能有一個不錯的成績,我心裡樂開了花!但是檢查是免不了的,我開始了掃雷工作,“叮噹!”考試結束了。等待髮捲的那幾天,我簡直是迫不及待、度日如年,等不及看到自己的好成績。中意,試捲髮下來了,我卻傻眼了,99分那一分離家出走了嗎?我急速掃視着試卷,我的天,我竟然在一道小填空上馬失前蹄,後悔啊!我真納悶,馬虎難不成在我身上築了巢?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要更認真細心,把馬虎趕跑,讓細心邁步前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