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每當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每當聽到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的時候,每當戴上‘紅旗的一角’—紅領巾的時候,我便頓時熱血沸騰!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泱泱大中華,悠悠五千年。我的祖國是多麼偉大!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徵人未還。我的祖國是多麼深蘊!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的祖國湧現出了多少英雄豪傑!然而她也飽受滄桑。鴉片戰爭,喪權辱國;八國聯軍,失利失心;甲午一戰,全軍覆沒。可是中國人民沒有低頭,沒有服輸!一聲聲吶喊,一股股豪情,一片片赤膽忠心,一幅幅錚錚鐵骨,一首首感慨悲歌!中國人民奮起了!東方雄獅亮出了它的利爪,齜出了它的獠牙,點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埋葬了外侮的囂張,迎來了革命的勝利!

  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是多麼強大!當‘遼寧號’走向深藍時,當‘蛟龍號’深潛海底時,當宇航員翟志剛打開神舟七號飛船的門時,當于根偉一腳怒射把中國隊第一次踢進世界盃時,當薩馬蘭奇說出‘北京’兩個字時。我們是何等的激動和興奮!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她滋潤着我們成長!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她光芒四射!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謝謝大家!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