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看到這個題目會吃驚,但我很傷心地告訴你,今天的我,已尋覓不到一絲的開心。

  以前,我是個十分活潑、開朗、頑皮的女孩。不論遇到什麼難事,總是微笑着去面對、去克服。可上了六年級之後,父母的嘮叨漸漸多了起來,施加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對我也不再那麼親切,每天早晨,都是一聲聲流利的英語將我從睡夢中帶到現實。每次中午,爸爸媽媽總會說我比誰低了幾分,別人能上夢寐以求的初中、大學,而我卻只能去鄉下上學。每天晚上,我剛做完作業,準備休息一會兒時,媽媽卻又讓我抓緊時間背英語單詞……就這樣,我像個高速旋轉着的陀螺,每天轉個不停。從此,我變得再也不像從前那樣開朗、那樣自信了。

  我現在可真是“鬱鬱寡歡”呀!下課時,我獨自一人獃獃地坐在凳子上。上課時,我時常會走神,去想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老師總是提醒我,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維。成績是直線下降,父母也為我操了不少心,每當看到他們一道道皺紋、一根根銀髮,我的心就像針刺一般……那扎心的疼。

  不明白我是怎麼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下課呆若木雞。受了委屈只往肚子里咽,偶爾向媽媽透露一點,而更多是只噙着淚水向日記本傾訴……

  我搞不透,是誰偷了我活躍的翅膀,是誰讓我不再快樂?

  五年級:撻跋玉兒月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