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天派”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天派”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老爸打開電腦玩“同城游”,他習慣下象棋,但老爸是我的手下弟子。這次電腦上的比賽,他不聽我的忠言逆耳,失去了許多機會,結果他全軍覆沒,只剩下了一個“光桿司令”,被敵軍捉拿。“哈哈,好可憐!”我在一旁幸災樂禍,可爸爸卻一本正經的說:“不是有個成語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好事可能是壞事,壞是也有可能是好事。”果然他在第二盤反把對方的司令捉了過來! 

  老爸還特別喜歡紅的東西,紅衣服,紅褲子,只要是紅色的就喜歡。一天,爸爸買了幾件紅衣服回來,奶奶見了就說:“紅色表示血,你用錢買回血光之災豈不是晦氣?”可我那樂天派爸爸說:“生命在於運動,紅色代表生命的活力,我喜歡。” 

  老爸喜歡抽煙,有一回我告訴他:“一支煙能毒死一隻老鼠呢!”他先是一驚,但眼珠骨碌碌一轉,然後哈哈大笑着說:“這老鼠這一輩子沒白活,讓它嘗到了其它老鼠嘗不到的東西 !”不過,打這以後,他再也不抽煙了。 

  我愛我的“樂天派”老爸。

您正在瀏覽: “樂天派”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天派”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