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人----球迷老爸 

  莒縣城陽鎮中心小學 

  唐詩 

  “進了!進了!好球!” 

  球迷老爸這樣喊叫着,手拍的通紅通紅。 

  他又在看球了。老爸是個球迷,無論是排球,網球,籃球,檯球..…..只要是球,他都愛看。有的時候晚上看到三點多才睡。 

  有一天晚上,我們爭着看電視,我爸爸沒辦法,只好用遙控器調上了我們一家都愛看的電視-------《家有兒女》,一直看到晚上十點多才睡覺,球賽到十一點才結束。所以老爸比我們晚一個小時才睡覺。老爸無論走到哪裡,球也總是無處不在。 

  還有一次老爸帶我去海邊玩耍,我們游完泳,他帶我去買了一個小電視機,在看球賽。連我也不管了,我只好自己下海去游泳。 

  上個月,老爸帶我去東營找姑姑玩,在姑姑家,老爸先打開電視,看了一會《飄動的雲》,又去看他的球賽了。看了一個小時的球賽以後,我們就返回家了。 

  無論走到哪裡,老爸總帶着他的小電視,這樣就不耽誤看他的球賽了。 

  老爸整天除了上班就是看球賽,真不虧是球迷老爸。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