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被表妹當“奴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表妹當“奴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爸爸媽媽這周去“二人世界”了,所以我被寄存在我叔叔那住。叔叔家有個刁鑽難纏的小堂妹,整天把我耍得團團轉。

  這不,星期六那天,叔叔和嬸嬸要外出辦事,照顧小堂妹這個重擔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我那時可是含淚答應的呀!叔叔嬸嬸一轉腳,小堂妹就開始使喚我了:“姐!去給我拿杯奶。”你以為她的要求只有那麼點嗎?我習慣性地問了一句:“什麼口味?”“來18粒白糖,2勺半蜂蜜,還有,把那巧克力餅乾的‘心’給挖出來放進去,再加5塊冰。”她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回答我。別以為,弄杯奶也是不容易的事啊!“客官,您要的奶來咧!”(這是她“調訓”出來的小二版上菜。)我小心翼翼地供着這杯不尋常的牛奶……不,已經不能稱之為“牛奶”了。

  她津津有味地喝下奶后,起身180度大轉,邊走向門口,邊向我勾勾手指頭,她的“戶外活動”時間到了。“報一下行程。”她以命令的口吻對我說。算了,小不忍則亂大謀啊!“公園看噴泉。”她假裝正經的點點頭,意思應該是我這“秘書”配合得太不錯。到了池邊,我打趣地說:“要是我把你踢池裡去了,你會……”我話還沒說話,她重重地一撞,我便向池中撲去……還好我身輕如燕,來了個“海底撈針”,(也就是用手一撐池底)沒水花四濺,但是衣服卻濕了一大片。“你太過分了!知道我跟着你多麼辛苦嗎?”我氣憤地轉過身來,準備在她臉上“印”個“五指花”,可定神一看,人呢?奇了怪了,剛還在這的……肯定又想出什麼花招,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你等着!想着,我開始嚴密式地大搜索。

您正在瀏覽: 我被表妹當“奴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表妹當“奴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