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想你們都知道“幸運老媽“吧。幸運老媽的幸運程度真的很叫人羨慕,可是我老爸的倒霉程度可叫我心酸了。

  就說上一次吧,老爸在陽台上澆花。突然從天上掉下一個蛋,正砸在老爸的頭上,老爸頓時暈了過去。我嚇得撥了120。哦!上天保佑,老爸沒什麼大事!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星期六,老爸帶我出去玩兒。車子開到一個淺淺的水窪,輪胎被泥沙陷住了。“啊!車子跑不動了,怎麼辦呀!“我說到。“都怪你,看你那倒霉勁,把我也拉進去了!“話音一落,車子越陷越深。“沒事,看我的!“老爸邊說邊下車。沒想到,他的一隻腳剛下地,整個身體一塊兒陷下去,我連忙去拉,也把我拉了下去……

  “這是哪兒啊!“我說。“哦!你在醫院“護士阿姨說。“我老爸呢?““你是說和你一起送來的呀,他實在是太倒霉了,他剛一來到病房,病房就塌了。還好命大,才逃過一劫呀!我從來都沒看見過這樣的人呢!“就這樣,老爸就住院了。你們說,老爸不倒霉嗎?

  同學們,你們有辦法讓我老爸不倒霉嗎?

您正在瀏覽: 倒霉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