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減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不算高,但肚子像個圓圓的大西瓜。於是,老爸準備減肥,我來監督。 

  爸爸愛睡懶覺,總是在7、8點才起床,我和老媽一合計,這睡覺容易長膘啊,於是,我決定,第2天6點叫他。 

  第2天,我刻意起的很早,5點半就起來了,等我洗漱完畢,剛好6點,我就搖了搖老爸的身子,說:“喂,起床了。”我的爸爸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拿起手機看了看,說;“這才幾點啊?我睡覺了。”說完又倒了下去。我不由得一陣無奈,只好又把他叫醒:“你還想不想減肥了?”老爸這才反應過來,對着我點頭哈腰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害的我又是一陣無奈。6點半,老爸洗漱完畢,該去跑步了,老爸一副英勇就義的表情,嘴裡還喊着:“壯士蕭蕭一去不復返。”什麼的,害的我又是一陣無奈。在我的監督下,老爸終於開始跑了,可是,老爸在我的督促下才跑了200米就說:“我跑不動了,我跑不動了。”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說:“嘿嘿,你不跑啊,可以,200個青蛙跳,5分鐘做完,ok?”老爸聽了,竟然裝作求饒的犯人,說;“大人饒命啊。”我說:“饒你的命可以,繼續跑,今天跑1千米,走2千米!”老爸聽了一臉苦相的又開始跑了起來。但又過了一會兒,他停了下來,笑嘻嘻的對我說:“乖寶貝,好文文,我一會兒請你吃肯德基!”我剛想答應,可又轉念又想:不能為了這麼點東西就放棄呀!於是,我也對他笑了一下:“肯德基就不必要了,請我吃面吧!但跑完再說。”老爸嘆了一口氣。 

  跑完了,爸爸一臉疲憊的跟着我和媽媽去吃早飯,一進門他就喊;“老闆,一碗大排面,兩碗稀飯。”我說;“一碗大排面怎麼夠,老闆,來兩碗!”老爸喜笑顏開的說:“文文呀,你也吃大排面啊。”我答了一聲:“恩”。等大排面上來了,放在我和老爸的面前,老爸正要吃,老媽把面端到了她自己的面前,說:“這不是你的,是我的。”老爸愣住了:“那我吃什麼?” 

  老媽說:“你的是稀飯,再重申一邊,早上我們吃大排面,你吃稀飯。”老爸用求助的眼神看着我,可我卻只是目光一個勁的盯着面,故意當做看不見他的目光,於是老爸只好乖乖的吃了稀飯。 

  在我的嚴格監督下,一個月後,爸爸減了好幾斤,他也很感謝我呢!

您正在瀏覽: 老爸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