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搞笑的老爸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老爸老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往老媽總是沉迷於他的消滅星星,今天手機正在充電,便在那裡看老爸都地主。

  看着看着,心裡也痒痒的,想要玩鬥地主,但又不好意思,直接和我老爸搶。於是,便乖乖的撤退了,我以為老媽真的撤走了。不料,一會兒,老媽又進來了,端來了一碗紅薯。先是自個兒在那裡,吃得不亦樂乎,然後再拉上我一塊,邊吃邊誇好吃。

  吃着吃着,老媽突然叫老爸來吃。老爸瞟了一眼,想要吃紅薯,但是,又捨不得放下手裡正玩的遊戲。於是,便眼不離桌面說道:“給我留點,打完這局再吃。”老媽見狀立馬說道:“紅薯趁熱好吃些,你先吃,我幫你打一局。”

  老爸有些猶豫,但又挺想吃紅薯的,便依依不捨的把殘局交給了老媽。老媽拿到手機后,嘴角露出了壞壞的笑意,可惜,老爸沒有發現,正在那裡吃紅薯。

  老媽開始了新一局,第一局便旗開得勝,老媽忍不住向我們炫耀起來。老爸在此時,也用比奧迪還快的速度,把紅薯吃完了,想要來接手。不料,老媽卻來了一句:“啥時候我輸了,再給你玩。”老爸特無語的看着老媽,這不是明顯的耍賴嗎?

  老媽是鬥地主老手,連贏了好幾局,根本沒有輸的跡象,在一旁看的老爸眼都紅了,估計心裡正在默默祈禱,讓老媽快點輸了吧!

  看着我的老爸老媽那模樣,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了,真的是老頑童,搞笑的老爸老媽啊!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老爸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