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忍的一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忍的一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放學的路上,殘忍的一幕在我的心中烙下了終生難忘的一幕。

  在小區附近,我碰到了我們班的楊同學,我和她聊了起來,忽然發現兩輛卡車上,關着許多狗,那場景吸引了我和楊同學。我倆聞訊趕過去,我驚呆了——一個神情冷酷,滿臉鬍子的醜陋男人,正用一把大約七八十厘米的大鉗子,夾住狗狗的脖子,硬生生的提起來,扔進另一輛車,扔不進去就用那把罪惡的大鉗子用勁地塞進去,狗狗們別夾得痛得“嗚嗚”直叫喚,可他們呢?卻一邊夾,一邊商量怎麼賣。狗狗們都用乞求的眼神望着這些圍觀者,我彷彿聽到了狗狗們內心的呼喚:“好心的人們,救救我們吧!我們不想死!”我真後悔自己不是一個富翁,不能用金錢換來狗兒們的平安……

  啊,同學們,朋友們,看到了嗎?!聽到了嗎?!那一聲聲哀叫,那一陣陣淚水。一聲聲重擊着我的心,一陣陣流痛了我的五臟六腑。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那些一直忠誠於我們的狗兒們!

  五年級:葡萄小屋

您正在瀏覽: 殘忍的一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忍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