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忍的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忍的小蝌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姐家裡有許多花草和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是小蝌蚪。 

  有一天,我到表姐家裡玩,我一進門就被魚缸里的小蝌蚪給吸引住了。我走上去看了看,哇,有着么多蝌蚪。我仔細的看了看,就看到了一隻翻着身子的蝌蚪,那隻蝌蚪已經長出了前肢和後肢,馬上就要變成了幼蛙了,可是那隻蝌蚪已經死了,就被那些蝌蚪給吃了。我想:“它門吃自己的同類,真殘忍。” 

  我看見了一隻非常小的蝌蚪,大約是長四毫米,寬三毫米,也翻着身子。那那一群小蝌蚪游來游去,好像要吃了死去的小蝌蚪一樣。我本來要去把那些蝌蚪弄開,讓小蝌蚪吃到的,我想,反正不會餓死就不弄了。 

  表姐對我說:“我在魚缸里放了一隻小魚一下就死了。”我想:蝌蚪真會吃。

您正在瀏覽: 殘忍的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忍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