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忍的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忍的螞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殘忍的螞蟻 

 許多人都喜歡螞蟻,因為它們勤勞,還是個大力士,而我,卻討厭螞蟻,因為它們太殘忍了。 

 這個星期天,我在草地上玩,發現一群螞蟻正在圍攻一隻螞蚱。只見一群小螞蟻先把螞蚱給圍起來,接着便“群起而攻之”,一個個爬到了螞蚱的身上,就開始咬螞蚱。可憐的小螞蚱啊,身上帶着四、五隻螞蟻。一隻只螞蟻張開大牙,朝螞蚱身上就是一陣猛咬。可憐的螞蚱啊,渾身被咬上了好幾個口子。小螞蟻繼續咬,而且越來越多的螞蟻爬了上去。終於,螞蚱禁不住小螞蟻的猛咬,死掉了。 

 接着,該抬進洞里去了。可是,螞蚱太大,洞口太小,抬不進去。小螞蟻又有了一個騷主意:分屍!於是,可憐的螞蚱被拆成了一塊塊,抬進了洞里。在一般人看來,這反映了小螞蟻的智慧,但在我眼裡,小螞蟻的做法充滿了血腥。 

 另外,我討厭螞蟻還因為自己的一點私心:小螞蟻生來就是大力士,可我怎麼鍛煉也沒很大的力氣,氣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殘忍的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忍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