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忍的廣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忍的廣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社會上有形形色色的人。有坐在冬有暖氣,夏有空調的辦公室里的國家幹部;還有夏天頂着烈日站崗,冬天在風雪中挺立在馬路上的交警;有富得流油的大富翁;也有窮的走投無路的叫花子;有廉潔奉公、見義勇為的英雄;也有貪污受賄、揮霍無度的罪人……不過大多數人乾的都是正經事,各行各業的人們都是為事業而奔波,以求奉獻,以求謀生。這也許就是毛主席說的:“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競自由”的意思吧。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而去年我在某地旅遊所見的一幕,卻讓我永生難忘!現在想起來,還瑟瑟發抖,心有餘悸,而且還慘伴着憤怒…… 

  當時,我們在那裡旅遊。接近尾聲的時候,導遊告訴我們說:有一個推銷會是新加的,他們免費為大家浴足。我們被帶進一間像教室一樣大的房間,服務員讓大家一排排坐好,給大家浴足(我們小孩是例外的)。這時,講解員為大家推薦一種叫“寶膚靈”的傷葯,而且做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現場表演。她們預先把一條比指頭還粗的鐵鏈,在爐子里燒得紅紅的,為了證明鐵鏈的溫度,她們用一張報紙的一角剛剛挨上鐵鏈,“呼”的一聲就着火了。為證明他們“寶膚靈”的靈,最嚇人的一幕出現了。講解員用她那柔嫩的手在鐵鏈上劃過去,一下,兩下,只聽見“嘶嘶——”的聲音,伴隨着一縷白煙,又聞到一股刺鼻的“糊肉味兒”。頓時,她的手掌被那鐵鏈燙成了焦黃色,眼睛里閃着淚花,臉色呈蠟黃色,額頭上滲出了亮晶晶的汗珠。她忍着劇痛說:“請大家看看,”聲音裡帶着顫抖,帶着嗚咽。另兩位服務員趕快為她塗上“靈藥”,大概過了兩分鐘的時間,她說“不痛了!”旅客們爭相搶購着這“靈丹妙藥”,嘩嘩的票子被他們收進了公司…… 

  我的憤怒之情油然而生:我們的綜合教育課上不是講過,一個人的身體是神聖的,別人沒有任何權利去侵犯它。而這些喪盡天良的商家,為了做廣告,為了賺錢,不惜把一個人的身體當作試驗工具,真是一個要錢不要臉的人,是一個披着人皮的狼!試問,這家公司的經理:你們為什麼不站出來親自做這個實驗呢?你們每天要接待多少個旅遊團,有多少個講解員要忍受這樣的痛苦?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總會咬牙切齒地跺腳!

您正在瀏覽: 殘忍的廣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忍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