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善良的動物殘忍的人》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善良的動物殘忍的人》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了《善良的動物殘忍的人》這篇短文後,我心中不由感慨萬分。動物的善良,人的殘忍,充分說明了現在一個問題:狩獵。人們往往為了錢,從而打死一些珍貴的動物,拿去賣錢。而這些動物卻只能坐以待斃,在上類的槍口下默默地懇求着,渴望着,得到自己僅有的一條命,這在一些珍貴動物多的地方是常見的事。

  我們想一想,由古至今,有多少動物死非命。黃羊、雪雞、藏齡羊等等,對它們來說這一生都不是安寧的。它們逃竄着,躲避着,獵人那飛速的子彈。在那槍口下求着,盼着,獵人能心軟給自己留條活命。甚至有一頭藏齡羊,懇求獵人別開槍是為了肚中的孩子,可殘忍的獵人卻置之不理,為了錢,為了吃肉,他什麼都做得出來。你聽見過動物被殺前那種哀叫嗎?你聽過動物們夜晚的呻吟嗎?它們已受夠了,真的受夠了!

  人類啊,覺醒起來吧!放下手中的獵槍,思悔過去犯下的千古恨吧,現在改還來得及,政府部門,你們也應行動起來,讓人們拿起手中的鐵鍬,磚頭,給動物建造一個溫暖、和平,安全的家。做動物的朋友們,讓他們結束在外漂泊不定,顛覆流離、東奔西走的生涯。並且要大力打擊不法分子,大力打擊那殘忍的獵人,讓他們改過自新。這樣做,生態將和平,人類將和平,世界將和平。相信,不久以後,你會看到動物那慌張的心已變得平靜,那對人類惡狠的眼神將會變得溫和,可以看出,它正對你表示真誠的感謝。這樣做,國家也將會更美好,做好了保護動物的工作,做好了教育獵人的工作,國家的生態平衡,生物鏈會更井然有序,而心思也會轉到其它方面,讓其他方面做得更好。動物不僅得到保護,而國家也更富強,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人類,保護動物吧,相信它們會對你的出表示感謝的。

  人類並不是地球的獨裁者,不能殘害生靈,要與動物和諧共處,行動要三思,行動起來吧!

  高興小學五年級:李鵬飛

您正在瀏覽: 讀《善良的動物殘忍的人》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善良的動物殘忍的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