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令人難忍的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令人難忍的作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今天好倒霉。中午就這麼點兒時間,吃飯都嫌不夠用,還要擠出二十分鐘來複習!”

  哎--千萬別驚訝,我腦殼可沒壞掉!我會乖乖複習,這全是我老爸的功勞(爸爸在我旁邊看着我複習,順便輔導一下我)不然咧,我早就坐在電腦前啦!

  “啃”着一道道奧數題,聞着媽媽炒菜的香味,我早已餓得眼冒金星,口水直流三千尺啦!可這該死的數學題竟這麼難搞,我在這兒已經硬“啃”了老半天,才解上來三四道,離每天二十道的目標還差得遠哩!可那飯菜的香味不斷飄來,引得我胃腸蠕動功能異常興奮,口水像決堤的河水,止都止不住!這可怎麼辦呢?總不能見食不想吃吧!

  哼哼,任何事情都難不倒我,想不出辦法就不成!我一邊咬筆頭兒,一邊恨恨地想着。“哎,對了!”靈感突然來到,我不禁叫了出來,結果被爸爸瞪了一眼,於是趕緊埋下頭偷笑。

  古人有畫餅充饑,我今天就要“青出於藍勝於藍”,來個“想菜填胃”!

  我一邊咬筆,腦中一邊想着媽媽做的油燜大蝦、腐竹炒肉……哎呀,那味道真香!可不知怎的,是古人說得不對,還是我效仿錯了,我怎麼越想越餓呢?到最後,腦中的“大餐”趕也趕不走!哎呀,糟了,這樣下去,我非餓瘋了不可。

  “天無絕人之路”,這時,媽媽叫爸爸幫忙把冰箱抬到樓下去。爸爸極不情願地答應了一聲,便開始換衣服。於是,我就在心裡默默祈禱:“爸爸呀,你快走吧,你走了,我就太感謝你了……”

  終於,門口“砰”地響了一聲,我一下子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呀呼,可以吃好吃的了,爸爸走了,噢耶,唔呼,唔呼,唔呼!”正當我興奮得手舞足蹈時,門外伸出了爸爸疑惑的腦袋。我急忙回到座位上,又開始奮筆疾書。

  由於我的出色表現,爸爸“捨不得我”,最終還是留了下來,繼續監督我寫作業,並說等到我寫完才可以吃飯。

  啊,我暈!

  河北省武安市第二中學初一:徐小小

您正在瀏覽: 一次令人難忍的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令人難忍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