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忍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忍的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呀呀,電腦課又泡湯了,該死的京韻操……”我有點氣憤地埋怨道。但還是跑進了操場。我們在操場上玩了很久,音樂都沒放,有人疑惑的說:“我們到底是來玩的還是跳操的啊?”過了一會兒,陳老師終於開口了:“安靜,請各位同學排好隊,下星期電視機攝影師將來到本學校拍照……”開始做操了,搖頭的那些動作有點難為情。終於等到了休息,可壞運又開始了。我玩的好好的,突然有人跑過來向我舉報:“李新月,張進宇親口表白他喜歡你呀,恭喜恭喜,結婚發個喜糖!”我頓時臉紅了,狠狠地踢了那個人一腳,可一連串有許多人都跑老向我舉報,我忍無可忍了,大發雷霆:“犯賤啊,我跟你無冤無仇你幹嘛老來煩我啊?誰說他喜歡我了,別人都說他喜歡黃宇欣的,你搞沒搞錯啊你!”旁邊的人都偷偷笑了起來,弄得我沒臉見人。確實,我是有一點喜歡張進宇,可我並不相信這是真的,直到有一天中午。趙曉影帶了兩個手鐲,張進宇看到她把手鐲放進口袋裡,便偷偷地拿了出來,趙曉影發現了,大吼道:“還給我!”後面我便沒聽到,誰知道她突然跟我說:“張進宇說,他要把這個送給你做定情之物哦!”我講到:“你說什麼!”然後狠狠的踩了她一腳,卻被張進宇看見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我知道,他偷偷的在笑我。我和他相處多了,竟喜歡上了他,我特備想對他說:“Iloveyou!”可一直不敢說,憋在心裡難受及了。

  那種愛,說不出來,滋味好難受!

  淮安市人民小學四年級:李新月

您正在瀏覽: 難忍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忍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