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們笑我什麼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笑我什麼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時,語文老師抱着基本作文來到了教室。然後,老師說,我留的作業,續寫大艫魚的故事。只有這些同學在50分以上,剩下的在50分以下了。如果作文得了第一名,就可以得到那幅第13課釣魚的啟示》的插圖,還有倒影。第二名和第三名也可以獲得沒有倒影的那兩幅。下面就請同學們自己給同學們輪流來讀一下各自的作文。 

  第一個讀的是王亞蘭。因為她的左臂傷了。不能到台上來讀,只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讀了。我仔細的欣賞着她的作文,直到讀完了后,我是覺得比我 的作文寫的好。 

  第二個讀的是王潔霞的《一條艫魚的呼聲》,聽到別人的題目都起的這麼的好,為什麼我自己其的這麼的不好。聽了別人的作文,也是比我的好。 

  第三個讀的是孫永蕾。我沒有仔細的聽,光跟李志超說話了。李志超問我,你放棄了嗎?我沒有回答。然後又繼續聽了下去,也比我的好。 

  過了好長時間,終於輪到我了。我慢吞吞的到了老師的面前,接過作文本讀了下去。等讀到《甜蜜約定》的時候,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的讀下去了,把同學們都逗笑了。於是老師接過本子替我讀了那幾個歌名,我自己就又讀了下去。同學們在下面還是哄堂大笑,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老師說,讓同學們自己來投票決定前三名吧!真想不到,有的同學竟然還投了我好幾票,結果,我還是沒有被選上。但是,我想,我要再接再厲,決不灰心,爭取下次得到同學們的好評。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笑我什麼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笑我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