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我能想起什麼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我能想起什麼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一年級時,我走進校園,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隨意地走進學校大門;而小的也和我一樣小心翼翼地走進學校,害怕被別人捉住“小辮子”,讓人笑。記的最清楚的就是我剛進分校,同學們坐不住,在校園裡奔來跑去,發現了老師,我們就悄悄地躲在角落裡,看着老師走過。心中暗暗高興:嘻嘻,沒被老師發現,耶! 

  二年級,同學們戴上了綠領巾,看着一年級小朋友的羨慕眼光,我真想大喊一聲:“太好了,我長大了!” 

  三年級,好不容易去和老師“談判”,終於從“五品芝麻官”——勞動委員,升到了副中隊長。而那時,中隊長讓同學感到不滿,而又沒有班長,所以同學們都“老班,老班”地喊我。我終於嘗到了當副中隊長的甜頭。 

  但是,好事沒多久就沒了。我去美國讀了一年書。 

  四年級,我在美國剛進學校時,感到孤獨,沒人陪伴。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求寫一篇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感受,但我沒聽懂,只聽見“自行車”,便用自行車寫了一篇童話。主要是講一輛自行車被人拋棄而,經過改造后重回市場。其實,我寫這篇文章,只是為了讓人知道,我現在受美國人的拋棄,但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用我的行動讓他們對我——這個中國人刮目相看的! 

  我的信念在五年級實現了。在美國學校數學排全校第一,不得不讓他們羨慕。而且,整個學校因我而過了一次春節! 

  六年級,我回到了我的家鄉——中國蘇州。六年級我參加了一個英語比賽,而這次,給了我終身難以忘卻的回憶。 

  那次比賽,我以一百二十七分(第四十八名)進入複賽。但最後,我一分與第二名擦肩而過。這次比賽,我好比從天空中摔了下來,摔得很疼很疼。但這也告訴我:我的英語水平不是蘇州市最好的。 

  時間飛逝,我這隻鳥又該去找第二個停息點了。而這第一個停息點,給我留下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小學,我能想起什麼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我能想起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