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同學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同學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跨入新的學校。藉此機會,相互傾訴離別心聲,暢談內心的話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就過去了。六年前剛入學的那天,大家都默默的相識,六年的時光讓我變得勇敢,聰明,寬容。六年來,有高興,有傷心,有喜悅,有失望,有歡笑,有哭泣。

   記得在軍訓時,大家的齊心協力,讓我明白了團體合作比一個人要強得多,可是也只有靠自己努力才有輝煌的未來。你們讓我明白了不但要獨立自主,還要團體合作,才會取得成功。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途還很長很長 ,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最寶貴的友誼,用真誠去澆灌友誼的花蕾。人生的路途,難免會有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總會有絢爛的彩虹。你們在我金色的童年裡增添了許多五彩繽紛的回憶。

   相信在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得到永遠的謙遜。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明月清風,再見了,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同學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