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隨着時間的推磨,轉眼之間,在母校的六年,就如流水般的過去了。回憶起剛來到母校的情景,現在想起來還有些可笑,當時的我還是一個不問世事的小女孩,剛來到這裡有些膽怯,有些害怕,有些好奇,又有股新鮮勁。但伴隨着酸甜苦辣的六年,我逐漸成長,變成了一個明事理的小女孩。

  六年的光陰歲月,如沙粒在指縫中穿過,快得讓人惋惜他的離去,回首望望,我們傾注太多情感的母校,與以往一樣,依然生機勃勃。注視着我熟悉不過的景象,那一瞬間,有種潸然淚下的感覺,心好難受,悶悶的。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只想把母校牢牢記住,哪怕是一絲一毫。夕陽下,同學們鮮花般綻放的笑臉,心連心的溫暖讓我回味無窮,我雖留不住每分每秒,控制不住時間的腳步,但我可以留住每分每秒度過的歡樂時光,控制住他們在我心靈深處的位置。

  六年,說快不快,說慢又不慢,可在這六年中,我真的很累很累,畢業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可踏出校門的那一刻,我失落了,校園內夥伴們昔日追逐打鬧的身影,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恩師們的諄諄教誨以及他們慈祥的笑臉,親切的話語,已像烙鐵深深印在我的心房中。我的鼻子酸酸的。有股想哭的衝動,我壓抑住了這種情緒,絕情地離開,沒有絲毫留念,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我既已踏出這個校門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天空灰濛濛的,竟下起了雨。

  茫茫雨簾中只留下我落寞的身影,逐漸模糊,直至消失……

  初一:1659364144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