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眭老師,蔣老師,你們教我快一年了,在我即將離開之際,我真想跟你們說說心裡話,向您們提出幾點建議。 

  首先是眭老師,我覺得您只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不夠開放,如果您下課和同學們談談心,讓我們把心裡話說出來許就會好多了。要是您再和藹一點兒就更好了。我雖然對您有一點點小小的意見,但是我還是愛戴您的。 

  蔣老師,您是一位老教師,在即將退休的時候仍然工作在第一線,讓我敬佩,您真可謂:老驥伏櫪,志在千里。但是,我對您也有幾點小小的建議:請您少上一點兒“政治課”。我之所以提出這點建議,是因為您每次上完“政治課”就拖堂,這也就是我的第二條建議,請您以後少拖堂,行嗎?因為下了課之後我們的大腦要放鬆放鬆,可每次下課鈴響時,您總是接着講,往往都是您上完課才宣布下課,我們的屁股還沒有離開凳子,上課鈴就響了。第三,請多講一些課外知識,因為我們渴望開闊眼界。第四、請您少布置一些作業讓我們參加第二課堂,把屬於我們的時間還給我們。 

  眭老師、蔣老師,我真誠地感謝你們,是你們的辛勤付出,讓我不斷進步,是你們的盡心呵護,讓我茁壯成長。 

  師恩難忘!再見了,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