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離去,望着校園的教室,桌椅,一草一木,讓我會想起以前同學們之間的喜怒哀樂。頑皮的男生坐在一起嘰嘰喳喳,文靜的女生圍成一團說說笑笑。這些已經成為了過去,現在只有再多看一眼母校里的花草樹木和教室里多年來的同學們了。 

  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老師津津有味的講課聲,校園裡下課了的吵鬧聲……這些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啊!那眼前的一幕幕,同學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說說笑笑,頓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在體育課上,不管天氣怎樣的炎熱或者是怎樣的寒冷,貪玩的我們不惜一切代價,男孩踢足球的踢足球,打籃球的打籃球……女生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跳繩,同學們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玩耍的情景,被我錄在了腦海里。 

  早晨,同學們早早的來到教室,一個個捧起語文書讀起來,那朗朗的讀書聲,那樂在其中的同學們便更加起勁了。 

  中午,同學們認真聽着數學老師甜美的講課聲,一道道思路不同被打開,一道道難題被解開,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下午,累了一天的同學們把書本一拋,大喊:“放學啦!”聽到這些聲音,別班的同學們都用驚訝的表情看着我們。 

  還有我最可敬的老師們,是您讓我從一個頑皮的孩子變成了學習標兵,是您為我敞開了知識的大門,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母校儲存了我多年的回憶,給予我知識的學堂。母校,讓我們這些互不相識的孩子聚在了一起,成了戀戀不捨的朋友,同學。這段童年時光是在母校度過的,轉眼間,就要離開母校了,進入初中,成為中學生。我有多麼的不舍啊!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和藹可親的老師,陪伴多年的桌子,凳子,黑板,粉筆……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再見了,養育多年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