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雞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日的作業,老師別出心裁地讓我們在家準備好“摔”雞蛋。聽到“摔”雞蛋,你是不是有很多疑問呢?其實就是想方設法地讓熟雞蛋從四樓摔下來而不破。 

  這幾天過得可真慢。盼望已久的星期一到了,我們的遊戲也開始了。我們把精心準備的東西拿了出來,這就引來了一陣陣嘲笑聲,是的,我們拿出來的是一個大紙團,最裡面是個小雞蛋,上面還有一個塑料袋,這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奇異的降落傘。比賽開始了,前面那些雞蛋都被摔得粉身碎骨。輪到我們了,同學們在想我們的雞蛋也會被摔得粉碎,“嗵”的一聲雞蛋被我們扔下去了,當老師去掉最後一張紙團的時候,我們成功了!那個雞蛋還是毫髮無損地在我們的面前,同學們一臉的吃驚的表情,令我們捧腹大笑。 

  在這時,我在想漂亮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如果有人問為什麼,這就是一個例子。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