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這是最近我們常掛在口邊的詞。但是,這一刻我對“母校”這個詞語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她就是像母親一樣哺育我們成長的地方。

  五年前,剛進校門時,我還是個懵懂的孩子,而今我已經長成了羽毛漸豐的翩翩少年,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但是,只有短暫的半個月時光,就要離開熟悉的母校了。

  漫步在校園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鋪着紅塑膠地板的操場和一個籃球場。在這一塊土地上,勾起了我腦海深處的美好記憶。

  記得在五年級的運動會上,三至九年級的運動員們正在操場上做着準備活動,期待着比賽的開始。而我,也在這個隊伍中,我要參加的是實心球投擲比賽。比賽成績出來了,我得了第二名,而我的班級一如既往的得到了第一名。這次運動會將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因為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體育比賽。

  穿過操場,是宏偉的教學樓。在這裡,我發現了以前我們班級承包的衛生地,它依然是那樣的一塵不染。記得,即使在冬天,我們都不顧寒冷,把手伸進冰冷刺骨的水裡,用抹布一邊又一邊擦着這塊地,我希望它們可以永遠這樣的乾淨!

  三樓的一個角落裡,我們的教室就在這兒。雖然教室里沒有電視,也沒有先進的多媒體電腦,只有一排排的座位,而我們則在這裡認真的讀書學習,我的耳邊似乎又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

  四樓,是高科技的電腦房,也是我們的樂土。五年級的學習生活十分的緊張,我們吃完了午飯,就可以上四樓,寫寫作業,玩玩遊戲,十分開心!

  放學了,我又一次地看見了校門口的海寶雕像。每天早上,它都在校門口熱情的歡迎我們,現在它似乎也在向我們告別。我要珍惜這半個月的時光,和同學們一起為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再見了,母校。您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