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沒有書,世界將變得無法想象。讀書,在生活中必不可少;讀書,使生活更加其樂融融。而我,更要感謝書! 

  我曾有一段這樣的經歷: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電閃雷鳴,我獨自一人在家,十分恐懼。這時,我想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還沒有看完,便取了出來,認認真真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那一行行優美的文字映入我的眼帘,它使我身臨其境。不知不覺,我忘記了恐懼,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完全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彷彿普天之下,唯有我和書。我如饑似渴、如痴如醉地看着……當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戰勝邪惡,獲得勝利時,我不由自主地興奮;當主人公遭遇不幸時,我也暗暗落淚。夜深了,雨似乎停了,但我的心怎麼也平靜不下來,保爾•柯察金的一段話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中:“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它給予我們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感謝你呀,書,是你豐富了我的知識;感謝你呀,書,是你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感謝你呀,書,是你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遨遊;感謝你呀,書,是你讓我展開美麗的翅膀飛向想象的王國!書,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