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二年級時孫老師給我吃的那個饅頭,那個饅頭不僅填飽了我的肚子,止住了我的胃疼,更重要的是是我體會到了一種老師對學生的關愛;忘不了三年級時李老師對我的批評,這一批評,不僅時我改掉了拖落作業的毛病,逐步有上正軌,更使我明白了做人的責任;忘不了前不久選三好學生時,有那麼多的同學投了我的票,我分明感到一種支持,一種鼓勵……。

  母校啊!是您讓我們飽嘗了知識的瓊漿,感受的了智慧的力量,明白了生命的真諦!是您讓我們的夢想得以揚帆起航!

  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您了,離開這片神聖的土地,離開我成長的搖籃,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但是,我會讓自己永遠記住:今天,我以實驗小學為榮!明天,實驗小學將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