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再見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再見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似箭,兩年時光匆匆而過,開始踏入社會,告別校園,學生時代到此也就結束了吧!

  有時我想,我註定是個經不起悲歡離合或生死離別的人……

  每每看到悲傷離別的場景,我總是潸然淚下……

  五月已蹣跚而去,從容不迫走來的是又一個六月。六月的到來,讓太多的人想到離別。六月,讓太多的故事浮現眼前,先前準備的千言萬語似乎已然化作心中的斑斑淚痕,一切的臨別祝詞都已顯的蒼白無力!

  在科技,在這塊土地上,我們曾經一起走過,我們流過汗,流過淚,流過血……

  這些,我們都一定還記得……

  白駒過隙,便已天各一方,曾經的你我,早已奔向了不同軌跡。三年,十年,恍若昨日,昨日的歡聲笑語依然徘徊於耳際,而身邊的一切卻以物是人非,一切如同一場虛無縹緲的夢境,讓你我無能為力。歲月早已揭穿那張故作堅強的臉,心中的傷口在時間的輪迴中隱隱作痛,那個句號似乎早已給過去畫上,不管是圓滿的還是不如人願的。

  六月,有最激昂的高歌,有最凝重的眸子,有最傷感的眼神。那些寫在青春中的記憶,早已賦上了我們共同奮鬥的歲月。六月殤歌,舟過千帆,時間終會湮沒一切記憶。曾經的激揚文字,曾經的書生意氣,曾經的壯志滿懷,似乎也隨着去年的六月而去。

  又到一年六月,你我依然馳騁在一條叫做夢想的大道上,只是陪我們一起向六月奔跑的人已經變了很多。不知你我是否還記得胸中的壯志與夙願,不知你我還能否不因苦難而退卻,而那青春中最華麗的詩章不知還有多少人能去寫完。我們已朝帶雨露,晚披星月的走過了十七個六月,又有多少人能夠銘記六月的壯志。

  每一次的心靈羈絆都會多一份成熟,每一次的傷痛都會多一份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會多一份烈性。六月,一個太過讓人傷感的季節,夢想在此沃生與消逝。六月,讓太多的熱血男兒仰面大哭,六月讓太多的不舍化作離別。六月,讓曲未終,人已散。曾經的朋友,已不能於同一球場揮汗;曾經的同桌,已不能在同一題目互作梗塞;曾經的老師,已不能指導前程……

  六月,有一種釋義叫傷感。讓我們拭乾眼角的淚水,重新拾起丟下已久的背包走回那條叫做奮鬥路上……

  後記:本文寫給陪我共同走過2年的朋友們,寫給和我共同處在科技2年的朋友們,寫給每一個因六月而內心涌動的朋友們。因為六月,才賦予了我們前行的動力……

  剛踏出校門口,心中還是很平靜,隨着腳步越來越多,越來越遠離校門口時,心中才開始震撼,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下,學生時光,結束了。我知道,我將永遠遠離學校,奔赴社會!這次的離別,眼睛第一次有點濕潤了,開始掉淚。我們可以說不再是同學,而是朋友,兄弟,因為緣分,我們共度過兩年快樂時光,我會一直銘記在心裡…

  以後的日子也許是艱苦的,祝福即將一樣要踏入社會的朋友能夠一切順利,實現心中那個夢;也祝福那些再學習深造的朋友能夠勤奮用功,填補知識的漏洞,將來也實現心中的夢想…

  別了,學生時、再見了,六年六班,我們會再度重相逢的……

  杭州江南實驗學校六年級:沈欣珂

您正在瀏覽: 離別,再見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再見了! 暫無評論